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最新消息

:::
:::

【訊息轉知】2024年臺灣商品行銷中心

2023-12-04

2024臺灣商品行銷中心 

專人在地協助推廣 小成本高效率 敲進新南向市場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額滿截止★

有興趣拓展新南向市場,卻不知產品是否合適嗎?想到文化、語言的複雜度而卻步嗎?找個當地銷售代表,但想到要花大錢、管理很頭痛,又不知如何找起嗎?

「臺灣商品行銷中心」(Taiwan Product Center,TPC)是最佳的解方。

​​TPC為外貿協會受貿易署委託執行,利用外貿協會駐印度、馬來西亞與印尼的台灣貿易中心為據點,由具有銷售背景的駐地專案經理作為您在當地的銷售代表,由貿協外館幫您管理,還定期向您回報成果!駐地專案經理將提供業者市場商情,主動接洽與拜訪潛在買主,同時藉由實體或線上行銷推廣活動,加強宣傳臺灣商品優勢,協助業者尋找當地合作夥伴並拓銷市場。

◆ 徵集產業:優先徵集機械、五金、手工具、扣件、醫療器材、化妝品、保養品、汽機車零配件、消費品、電機電子、資通訊、電子零組件、食品、軟體等產業參加。

◆ 執行據點:印度新德里、馬來西亞吉隆坡、印尼雅加達(每一據點僅有5個名額)

◆ 參加期間:2024年1月至12月

◆ 參加費用:保證金2 萬元及廠商配合款1 4 萬4 千元(每報名一個據點)

◆ 洽詢窗口

(1)新德里、吉隆坡相關業務請洽:

楊婷茹專員

電話:(02)2725-5200 分機1315

Email:yangtracy85@taitra.org.tw

(2)雅加達相關業務請洽:

簡秀珊專員

電話:(02)2725-5200 分機1343

Email:lucyjian@taitra.org.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