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最新消息

:::
:::

【訊息轉知】111年度「智慧機上盒(Smart Machine Box)輔導計畫」即日起開始受理收件。

2022-01-13

智慧機械為政府五大產業創新政策之一,主要目的是將臺灣從精密機械升級為智慧機械,以創造就業並擴大整廠整線輸出。惟有鑑於傳統產業數位化能力不足,生產數據多以紙本記錄,仰賴人工操作,故需協助中小企業導入數位化,爰訂定智慧機上盒(Smart Machine Box,以下簡稱SMB)輔導計畫申請須知,以協助國內機械與製造業導入設備聯網、生產管理可視化與智慧化應用,進而提升國際競爭力。

111年度「智慧機上盒(Smart Machine Box)輔導計畫」即日起至3/13開始受理第一梯次輔導計畫收件,預計收件上限50案。

擬因應疫情變化,後續審查作業可能將採實地/視訊/書面審查。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

          ●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林先生,

     ●     TEL04-23599009分機361

         ●   E-mailSMB@mail.pmc.org.tw

         詳細資訊請點閱計畫網站:計畫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