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發]AI新創領航計畫說明會

107-12-03

為鼓勵新創企業投入人工智慧的技術研究,使人工智慧在產業生根,深化我 國企業長期競爭力與產業發展優勢,擬藉由「AI 新創領航計畫」之推動,鼓勵業 者投入人工智慧前瞻技術與產品的發展,並產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產品/服 務。 為使各界能充分瞭解政府對此計畫研發資源投入之補助及推動方向,特舉辦 「AI 新創領航計畫說明會」,期望藉由補助機制,協助新創企業可在未來產業發 展中,產生策略性之產品、服務或產業,具潛力可大幅提升重要產業競爭力及附加價值。

◎時間:107 年 12 月 7 日(五)13:40 ~15:00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605 會議室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 274 號 6 樓)

◎報名方式:請於活 107 年 12 月 6 日前於線上報名,全程免費參加。

◎報名網站:請至「計畫網站 →計畫活動→107 年度 AI 新創領航計 畫說明會」報名參加。

◎洽詢電話:(02)2700-6292 分機 123 王先生

指導單位:行政院科技會報、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A+企業創新專案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