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發]第四屆我是運動創業家創新創業競賽,報名時間延至107年12月5日止

107-11-27

為促進有志投入運動服務業之青年學子或民眾提升創造力與產業發展,第四屆「我是運動創業家-運動服務創新創業輔導計畫」 競賽報名時間延至107年12月5日止,敬請踴躍提案參賽。

第四屆「我是運動創業家」創新創業競賽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本次競賽分為「創新組」、「創業組」,不限國籍、年齡、職業,每隊至多5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賽,一起為運動服務產業注入創新元素,並幫你圓創業夢想,歡迎踴躍參賽。
• 創新組:參賽團隊需提出具創新性、可行性之創意構想摘要及簡報,經書面審查評選出20組團隊進入口頭簡報評選,最終選出10組團隊,最高可獲得10萬元競賽獎金。
• 創業組:參賽團隊需提出具創新性、合理性、可行性、完整性之創業構想摘要及簡報,經書面審查評選出40組團隊進入口頭簡報評選,選出20組團隊參與創業輔導課程(競賽期間任選2堂),進行業師認養及輔導,最終經創業評選出前10組團隊,最高可獲得20萬元競賽獎金。2年內輔導創業,可再獲得100萬元(50%)開辦創業金。
請參閱輔導計畫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