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發】第6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徵選正式啟動

107-06-28

跨界多元創新局 綻放臺灣新未來
第6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徵選正式啟動
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產學研界踴躍挑戰

具我國產業創新奧斯卡獎之稱的「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以下簡稱本獎項)第6屆徵選即日起至8月31日(五)止接受產學研界的組織單位、團隊及個人報名參選。為增進各界了解本獎項舉辦目的與報名流程、申請書填寫方式,將自7月2日起分別在嘉義、臺中、臺南、高雄、花蓮、新竹、臺北等地舉辦7場參選說明會,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本獎項分為「組織類」、「團隊類」及「個人類」3類,獎勵對象包含一般企業及學研機構,也涵蓋中小企業、女性及青年等;本屆團隊類獎項增設「產業創新聯盟」,為鼓勵各界籌組產學研團隊聯盟,推動跨界合作創新;另為鼓勵學界推動產學合作,個人類亦有設置「產學貢獻」獎項;在參選領域方面,本屆也融合「5+2產業創新計畫」,擴大規劃製造精進、智慧科技、民生福祉、綠能科技、服務創新及文創育樂等產業範圍,以達到跨界多元創新局,綻放臺灣新未來。

為增進各界了解本獎項之參選作業,全國說明會陸續展開,同時還提供會後產學研界諮詢服務,相關參選資訊亦可洽本獎項承辦單位-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專線:(02)2325-6800轉891、892、893、881、880,或請至「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