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發】107年度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創業概念海選計畫廣宣說明會高雄場(5/21)

107-05-15

為配合行政院施政方針,以創新創業驅動產業升級轉型,規劃「新一代SBIR方案」,其中,針對鼓勵新創公司的「創業型SBIR」,以三階段一條龍的概念,設計從「Stage1創意海選」、「Stage2創新擇優」到「Stage3創業拔尖」的一系列獎補助及輔導陪伴機制,希望協助新創公司在創業早期階段,加速將創意轉換成創新商機,進一步驅動事業成長,降低因資金斷鏈、技術和市場的不確定性所造成的失敗風險。
海選階段的機制設計特色,在於採取獎金方式,鼓勵設立五年內的新創公司,以具有前瞻、創新或突破性的技術類計畫,或是具跨領域整合、高值化設計或嶄新商業模式的服務類計畫,進行研發創新與市場驗證。
請參閱詳細公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