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發]2017新南向市場經驗分享會

106-12-12

為協助我商拓銷新南向市場,今(106)年外貿協會首度於印尼、越南、菲律賓、及馬來西亞辦理「新南向臺灣形象展」。本年12月將於臺北、桃園、臺中及高雄舉辦「2017年新南向市場經驗分享會」,邀請產業講師及形象展參展廠商分享潛力產業商機及新南向市場拓銷經驗,有志進軍新南向市場的業者千萬不能錯過。 

「2017年新南向市場經驗分享會」全程免費參加,內容涵輔M真產品、綠色科技、智慧系統、醫療器材、智慧農漁業、資通訊產業等眾多產業,與會業者有上銀光電、富勝紡織、南亞塑膠、鐵碳(FECA)、督洋(tokuyo)、國倉機械、昇宏國際、元進莊、京工食品、味榮食品等等,將分享如何進入競爭激烈的東協市場的甘苦談,活動內容精采可期。 

活動時間&地點:2017/12/15(週五) 14:00~16:00高雄辦事處會議室(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03號)

聯絡人:外貿協會-林先生 (02)2725-520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