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發]敬邀參與9/27物聯網使用者介面設計工作坊

106-09-11

隨著物聯網時代來臨,人機介面從人與機器互動、人與服務互動、一直到體驗歷程資料分析與管理,產品與產品間透過網路的串聯,搭配清晰的使用者介面 (UI,User Interface) 設計,讓資訊一目了然呈現,使操作更加便利已蔚為趨勢,而其範疇廣泛,應用更是無所不包。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未來物聯網10大技術指出:物聯網商業模式仰賴不同裝置與組織之間的資料分享,因此UI更形重要。

為協助軟體業者建立物聯網下使用者介面設計,經濟部工業局「軟體產業升級推動計畫」特地邀請專家帶領大家以實作體驗雛形設計思考與評估方法,標竿學習最佳實務,誠摯邀請您參與。

活動全額免費,限額35名,額滿截止。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      日期:106年9月27日(四) 13:30-16:30 (13:00開始報到)

*      地點:集思高軟會議中心501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2號A棟)

報名方式:

請於9月25日(一)下午5點前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