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能源署業界能專計畫 宣導說明會10/19起跑

112-10-11

為蓄積業界能源科技研發能量,結合政府「創能、儲能、節能與前瞻能源技術與系統整合」綠能產業發展政策,經濟部能源署自102年起,成立「業界能專計畫」。

 

近年來,能源署積極鼓勵企業,開發能源科技創新應用與提供相關服務,並就能源領域的前瞻技術、創新應用、關鍵技術研發、產品或技術加值與系統整合的開發及示範驗證等面向,提供多元補助,以期加速綠能產業技術發展,強化國際競爭力。

 

不僅如此,為加強提升綠能發展技術質量,鼓勵業者提出大型研發計畫,該計畫自民國107年1月1日起,已經取消申請金額上限,提供較高的補助經費。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表示,計畫宣導說明會將分別於臺北(10月19日)、臺中(10月24日)及高雄(10月27日)舉辦3場次說明會,歡迎有意投入能源科技研發的企業先進,踴躍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45AmR,洽詢電話:(02)8772-1953分機606邱先生。


業界能專計畫宣導說明會行動條碼。 中衛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