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2023高雄智慧城市展

112-03-22

1.主題:數位轉型再創智慧城市新高峰(Digital Transformation Takes Smart Cities to New Heights) 疫後新常態,因應而生的居家工作、遠距醫療、線上學習等大規模的數位創新實踐,不僅改變民眾的日常作息,也將大幅推進城市數位基礎建設與智慧治理能力,並引領智慧城市進入全新典範!大會將繼續沿用第九屆所制定的主題以持續推動產業及城市的數位轉型。
2.高雄展區重點:今年高雄展區共計使用550個攤位,比去年增長10%,主要特色有三大塊:智慧治理、綠能永續及智慧醫療 為推動高雄城市的綠色轉型,在地產官學各界在綠能永續工作上都投下極大的心力。
3.展會時間:2023/03/30(四)-2023/04/01(六) 10:00-17:00
4.地點:高雄展覽館南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5.活動報名網址:網址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