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補助」第三梯次開始受理申請

111-01-06

為鼓勵具資料應用、軟硬系統整合能力之業者,運用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服務平台之資料並混搭其他公私資料,發展創新服務及應用,本補助以「領域型資料服務」及「物聯網整案輸出」為主軸,協助產業建立民生公共物聯網資料應用示範案例,發展以資料分析、應用與服務為核心之物聯網解決方案,並爭取國際商機,促進資料經濟發展。

  • 申請資格:
    (一)申請業者皆須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不含本國設立及外國營利事業在台設立之分公司) 。
    (二)不得有陸資投資,依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公告資料或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陸資來台投資事業名錄進行認定。
    (三)申請業者須非屬銀行拒絕往來戶,且其公司淨值應為正值。
    (四)申請業者同時執行之政府補助或輔導計畫已達3案者不得申請。
  • 受理日期:自110年12月14日起至111年1月27日止。
  • 計畫詳細訊息:網址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