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2021 臺灣創新技術博覽會」解密科技寶藏專區活動,歡迎產業先進參加

110-10-05

「2021 臺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將於 10 月 14 日盛大開幕,今年更首次虛實整合,三大主題館同步舉辦實體與線上展覽。經濟部技術處從上百項科技專案中,精選具突破性、創新性,且可為產業帶來升級解方的68項科技專案技術,及13項科專孵育新創共計81項成果,於「TIE解密科技寶藏專館」展出,帶你一覽科技未來發展!

今年經濟部技術處「TIE解密科技寶藏專館」以嘉年華形式在線上與各界共襄盛舉,打破過去實體展看展框架,為期10天的展期中,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隨時隨地了解最新技術趨勢與科技脈動。誠摯地歡迎有興趣與國外機構合作之產業先進及學研機構蒞臨指教,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 實體活動展:10/14~16在台北世貿1館

● 線上展:10/14~10/23,共計10天(線上展網址:https://tievirtual.twtm.com.tw/

● 活動網址:www.tiedtt.tpef888.com

●【聯絡資訊】:何小姐,TEL:03-5915409,MAIL:tri535483@itri.org.tw

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