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開啟,企業成功傳承的典範金鑰。第五屆二代大學招生中!

110-07-08

2018年,在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李育家理事長的支持推動下,正式成立「二代大學」,延攬具有千億經營經驗的國際級CXO擔任業師,現任校長為緯創軟體董事李紹唐先生、副校長為昱晟國際創辦人傅秉坤女士;二代大學以一對一輔導的方式,針對企業內部各種問題,與企業一代、二代共同挖掘最適解方,輔以業師小聚及國家磐石獎歷屆得獎企業,引進跨領域經驗與資源,組織企業決策的外部智囊團。

延續至今,畢業學長姐仍持續擔任助教貢獻所學,跨屆與同屆的學員彼此都會交換經營心得及資源,在共同學習之餘更創造了各種跨域合作機會,形成二代大學獨有的共學生態系。

今年度二代大學已開始招生,報名至7/31為止,全面採線上報名。報名資訊如下。

●資格限制

   1.在企業或所負責專案,有主要決策權。

   2.須得到傳承方同意,可配合企業相關轉型升級之必要工作。

●特色

  1.一對一策略導師配對輔導,針對傳承人面臨困難一一破解。

  2.歷屆同儕共學創造跨域合作機會,匯聚二代生態系。

  3.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資源串連,成為二代最強後盾。

●招生期間

即日起至110年7月31日止。

●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辦理,不受理現場或通訊報名。

●報名費用

新臺幣 2,000 元整。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Kv4MA

●簡章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OX-KK96iSnsYQGdou5hAudAwViqRVIH/view

註:招生名額、註冊輔導費及相關資訊,敬請詳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