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知】免費講座--智慧城市的下一步:智慧居家社區與安防的創新服務模式

108-10-30

想與您們薦智慧城市11系列講座好物~智慧城市的下一步:智慧居家社區與安防的創新服務模式!

本次邀請中興保全李榮貴 執行長,將分享近幾年物聯網的蓬勃發展,瞬間串起AIoT的一個新產業服務模式,多元創新應用於智慧家庭、智慧社區、智慧安防,讓我們從原來的「事後蒐證」改變為「事前防範」,不只加速提升安防的即時性與有效性,也逐漸擴大到家庭內的各個環節,並整合感測器、生活家電、智慧門鎖、監控攝影機等各種設備,實現智慧家庭安全防災健康照護節能永續便利舒適四大目標。期透過中興保全李榮貴執行長本次分享,作為ICT產業及各級廠商發展智慧城市之參考標的。

誠摯地歡迎大家蒞臨參與!!!11/15()下午13:30~16:00不妨來聽一場知識盛宴。

講座資訊如下:

  • 講座時間:11/15(四)13:30~16:00
  • 講座地點:高雄財稅大樓14樓(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5號14樓)

                                                 報名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