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知]企業研發缺金援?快來報名度高雄市提升產業競爭力輔導計畫說明會

108-09-12

產業先進您好:

企業是否經常面臨想投入研發卻資金不足?想知道如何獲得政府補助嗎?

快來報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的「高雄市提升產業競爭力輔導計畫說明會」,

活動除了說明各種中央補助資源(產創平台、A+淬鏈、SBIRSIIRCITDSBTRSMB、創櫃板…)

現場更有多位專家提供免費一對一輔導,協助企業找到適合公司申請的中央政府資源!

除此之外,更邀請了產業領域專家,

說明企業如何運用AI行銷國際市場、以及如何加速企業推動智慧製造

活動時間

第一場:108920(星期五)下午2 (適合服務業、青年創業)

第二場:108923(星期一)下午2 (適合製造業)

活動地點                                   

第一場:集思高雄亞灣會議中心3303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 (適合服務業、青年創業)

第二場: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610會議室(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 (適合製造業)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