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知】經濟起飛,翻轉高雄 繁榮大高雄論壇,敬邀產業先進踴躍參加,

108-06-12

2018年11月的縣市長選舉,韓國瑜市長奇蹟式的掀起韓流旋風,以「人進的來、貨出的去、高雄發大財」的使命成功的翻轉高雄。自從上任以來便馬不停蹄的兌現競選承諾,不論是招攬工商企業界錢進高雄投資、把高雄農漁產品成功的推銷出去,切切實實的讓高雄人抬起頭往全台首富之都前進。

2019年是高雄市翻轉奮起的一年,市府團隊的各項措施都是市民與媒體檢驗的焦點。經濟日報是國內財經媒體的翹楚,一向致力於產業提升、民氣向上。透過各種主題的工商展覽,對象包含產業、企業及消費者;並依據趨勢發展需要,籌劃各種專業主題的講座、研討會及論壇,創造新的內容需求及價值。一如年年舉辦的「經濟投資展望」論壇、「大師智庫論壇」、「大師論壇」---等等。

6月,經濟日報為高雄市的奮起精心策劃一場「投資大高雄論壇」, 邀請產、官、學、研等專業人士齊聚一堂,群策群力為高雄的發展願景提出建言。本論壇謹邀請國內各大企業共襄盛舉,協辦這場關心高雄未來的世紀論壇。

*論壇議程與報名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