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活動轉知】「E之小聚-創新創業分享講堂」&「第二代企業家的傳承與創新之路 」演講餐會,敬邀大家踴躍出席

108-06-01

萬眾矚目,睽違已久的【E之小聚】即將於6/19(三),國賓飯店20樓(樓外樓) 隆重登場,本次邀請到四位新創領域CEO傳授創業秘訣,並且邀請到國立中山大學舊振南品牌研究中心林芬慧主任擔任主持人與四位分享者深入探討創新創業領域、品牌經營等經驗。

【速快輸出-徐宗逸董事長】

開發自動化大圖輸出服務及整合多元化商品,大膽導入自助式消費的24小時無人商店,做到線上與線下完美結合,完成『新零售』的理想目標。

【台灣先盟-James】

由一群植物纖維先進科技專家所組成,發展零塑料PFP創新材質為主,讓零塑的世界成為可能。

【以熙國際-Madeleine創辦人】

國際人才育成及企業策略規劃領導品牌,主張「說世界的語言,圓自己的夢想」,引領學員超越東西文化的藩籬!

【台灣代駕-共同創辦人Rilay】

開發全國第一家代駕服務APP平台,致力提供專業代駕司機與完善保險規劃,讓您與愛車都能平安回家。

 

此外,【旭榮集團-黃冠華(Sunny)執行董事】將蒞臨6月份例會與大家分享【第二代企業家的傳承與創新之路】

Sunny在本業以外另闢蹊徑,與伙伴創立Workface Taipei及識富天使會,並連結南台灣的各項資源,他的目地是什麽?在新事業與家族企業中,要如何平衡父母的期待與自己的想法?

敬邀大家踴躍出席,與我們一起齊聚一堂,凝聚開發創新好點子!

E之小聚 活動內容及報名網址連結

六月演講餐會 活動內容及報名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