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

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logo

:::
最新消息
:::

[訊息轉知]2019智慧銷售服務創新示範個案

108-05-17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我國業者實踐創新轉型而啟動「智慧銷售服務創新示範個案」輔導資源,若您有不錯的點子,或是與本次公告主題有關之業者對本案有興趣者,歡迎申請。

 

壹、 實施目的

協助具示範性的「中小型民生服務業者」運用數位工具(如自動簡訊發送系統、行銷成效分析工具、會員管理系統等) 發展創新智慧銷售服務模式,達成數據導向商品銷售策略、優化銷售服務流程或強化新客/熟客經營之推動目的,提升中小企業數位競爭力與經營效益,提供消費者更即時、便利的消費環境以帶動消費成長。

 

貳、 申請資格

一、 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100人者)所稱依法辦理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並合於下列基準之事業: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之業別,如批發及零售業、住宿及餐飲業、支援服務業、其他服務業等相關業別。

二、 每家中小型民生服務業者只限申請一案,且於民國108年未接受中小企業處相關計畫補助或輔導。

 

參、申請受理期間:自公告日起至108524日下午1730分前送達收件地點,逾期不受理

 

肆、諮詢服務專線:(02)6607-2187林小姐、(02)6607-2294 邱小姐、(02)6607-2339 施小姐

 

伍、需求規格及相關文件下載網址